close

台北士林區華榮市場內

一個小小攤車上擺放著一包包小巧饅頭

本來就對饅頭情有獨鍾

又加上顏色口味多樣

一看就覺得是天然食材下去製作的健康饅頭

靠近攤位前

老闆非常大方介紹

他說他們用的是純糙米漿家無漂白小麥粉下去製作

分成有甜及無甜口味

針對健康下去做研發

因為是純糙米製作

吃了不會脹氣不舒服!

且看似小小一顆

但因為米沒有筋性

要用更多材料做才能做成

饅頭也會更扎實

一個饅頭相當於一碗八分滿的飯

一包裝的饅頭

沉甸甸的重量的確非常驚人

試吃了三種口味:糙米全麥芝麻核桃,十榖米五堅果,桂圓口味

除了桂圓是有甜的

其他兩款都是完全無甜

我都非常喜歡

口感上因為沒有筋性

不是那種Q彈的外皮

但是很扎實

咀嚼中散發自然榖物的香氣

在吃的過程中

饅頭體會因為無筋性而分離

但我個人認為是另一種口感

相較於一般饅頭的綿密或是Q彈

米製饅頭有屬於他的口感。

 

老闆有說他們是客製化製作

口味可以依照顧客喜歡製作

只要提前訂購都可以

(可以客製化,非常加分!)

 

整體而言

我喜歡他的份量以及口味變化

特殊口感對我來說也是很能接受

我本來就對各種饅頭口感都可接受的人

無論是簡實新村超扎實的老麵饅頭

或是一般饅頭店的蓬鬆或是Q彈。

 

相關資訊-

16008.jpg

16007拷貝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養生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